实习就业

轨道交通学院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长春轨道交通博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9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长春轨道交通博览会


 2018年9月7日-9日,第四届中国(长春)轨道交通博览会正式开幕,轨道交通学院再次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在本届展会上,由中车长客研制的新一代全自动无人运行地铁和武汉东湖“光谷量子号”复合材料轻轨车首次集体亮相。
 此次展会中,轨道交通学院不仅受邀参加展示,还承担了展会的志愿者团队任务。由17级学生共计60人组成了一支覆盖礼仪、引导、服务等岗位的工作,全方位展示了轨道交通学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由于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吸引来了多家轨道交通行业相关企业前来洽谈招聘用人事宜,为就业工作拓宽了渠道。
 在展会期间,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本次博览会, 博览会主办方邀请国内100家骨干大型企业、10所高校、5家科研单位、30个城市轨道交通运管公司参展参会。在博览会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加强了学生们的专业发展趋势的认识与专业知识。最后,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自由观看展厅内的各家企业与各领域精致的产品,各大城市技术领先的轨道列车,性能优质的列车零部件,高端的车内设备等。
 本次博览会不仅仅是一次展示我国高质量的轨道交通设备,更是一次让学生们近距离学习轨道交通专业知识的机遇。希望本次活动可以加强同学们对轨道交通的认识,深入了解专业知识,学好轨道交通专业知识,未来为建设祖国献上自己的力量。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9月9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