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23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11
月23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中交二航局第五工程分公司、沈阳经纬铁路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宣讲。道桥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华、轨道交通学院高峰教授以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会议中,首先由中交二航局第五工程分公司向我院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该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交二航局的直属分公司,此次招聘工程造价、土木工程、道路、桥梁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6名;其次由沈阳经纬铁路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随后重点介绍了在实习期间和转正后的薪资待遇及未来工作的发展前景。
    会议后期,在场的学生积极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负责招聘人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最后个别公司对有求职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拓展了我院就业实习平台和资源,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能解决部分学生就业问题,为开拓我院学生对口实习就业市场,提升就业引导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
 
 
 
 
 

轨道交通学院
2017年11月23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