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车辆行业发展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7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车辆行业发展主题讲座

       20201215日上午8点,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实训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轨道交通行业发展主题讲座。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主持工作的刘仲波副院长主持,优立科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海洋讲解,参加此次讲座的老师有任毅老师、姜悦老师、王博运老师、尹航老师及19级和20级部分学生参与。

       讲座中乔海洋总经理从铁路行业认知、城轨行业认知、尤立科企业概况、未来发展、个人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优立科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是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维护、物资供应、车辆维修为一体的行业专业化企业。目前正处于轨道交通行业高速发展的新阶段,随着运营维护水平和效率要求的日渐提高、新线的快速建设,带来了专业技术人员、行业管理人员不足等诸多问题。优立科为解决问题提供了渠道,为同学们带来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最后,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刘仲波进行总结,他讲到在大学中一定要学好相关的专业知识,同时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脚踏实地、不断学习,今后才能在职场中具有优势。

本次讲座顺利召开,一方面提升了20级新生们的学习动力,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另一方面为19级同学未来发展和实习工作指引了方向。




轨道交通学院

20201216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