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践教学督导反馈与整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践教学督导反馈与整改工作会议

  2018年7月11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召开2017-2018-2学期“实践教学督导反馈与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刘仲波副院长主持,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立春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学期校级督导对《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模拟》、《城市轨道交通线路与站场》、《电工电子技术》三个实训项目进行了教学质量督导。刘仲波副院长向教师反馈了校级督导对实训教学意见,针对实训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别从教师层面、文件规范化、细化实训过程、实训内容与课堂教学系统化、实训组织严格化等方面提出整改要求;提出了立足轨道发展、勇于承担、克服困难、科学组织,不断提升实训教学效果。最后,陈立春副主任针对“实践教学整改”问题,从人的因素、团队建设、目标和标准、新教师培养等几方面对今后实践教学提出中肯建议和具体的整改思路。
  通过本次“实践教学督导反馈与整改”工作会议,充分发挥了校级督导对教学的监控与指导作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学稳步提高。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7月12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