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关注走访假期留校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2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关注走访假期留校学生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轨道交通学院领导老师关注学生的生活和思想动态,对假期留校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4月28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副书记董爱卉走进学生公寓,走访慰问五一假期没有回家的外地学生,特别同新疆籍、甘肃籍等路途遥远的学生进行促膝交谈。在交流中了解同学们在我校求学的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需求,适时为他们解答了一些诸如衣食住行、继续教育、学籍管理、实习实训、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等方面问题,之后与来自西部的学生共进晚餐,消解学生离家在外思念家人的心情,增进了师生情感。增强学生励志苦学的精神,知恩感恩,回报母校.
  轨道交通学院始终坚持“知行 博爱 责任 荣誉”的育人精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对学生实行分类管理,重点关注,不但发现了问题也化解了矛盾,此举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的开展,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5月2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