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与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0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与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为响应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轨道交通学院根据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需要,与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轨道交通学院刘仲波(主持工作)、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主任车广侠、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教师王茉莉于2020516日,前往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 0 0 6 1 0 月( 股票代码:300510),集团运营管理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目前下设三家全资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三个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两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智能开关研究发展中心、两个智能电网产品研发中心、四个产业基地,是一家主要生产C-GIS智能环网柜、智能高压开关柜、真空断路器、箱式变电站、低压开关柜等的专业化电气产品,具有国资参股的上市企业。参与长春市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长春市地铁二号线、长春轨道交通轻轨三期工程、内蒙古地铁1 号线临时用电工程、内蒙古地铁1 号线迁改工程、内蒙古地铁2 号线迁改工程、长春轨道交通轻轨四期工程、大连地铁五号线、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工程、长春客车轨道股份有限公司高速动车组检修建设工程等多项轨道交通项目建设。

公司坐落于长春双阳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厂区占地面积11万平米,厂房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考察伊始,刘院长一行与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赖经理进行了深入洽谈,就企业需求、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探讨。随后,在企业人员陪同下,参观企业展厅以及工厂。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增加了轨道交通学院与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深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方向,探讨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合作方式等问题,为接下来的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为轨道交通学院增添了优质的毕业生就业去向。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