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学团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21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学团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的通知》和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教育方案,切实有效的在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学团党支部结合学院第三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分组讨论要求,于2016年4月22日开展了“两学一做之学习党章党规”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团支部书记张哲勋主持,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都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第一步就是要解决怎么学的问题,不仅要学的进去,而且要学的明白、学的透彻、学的扎实。学习中采取学习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党规,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坚定理想信念。
    在交流学习中同学们相互汲取经验,认真做好记录,并且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学习让积极分子牢记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轨道交通学院学团支部
2016年4月22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