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21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6月21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接收王亚萍等同学为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流程进行。首先由支委会清点参会人数,符合组织规定,大会开始。王亚萍等5名同志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且汇报了一年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主要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工作学习方向。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及培养过程,并对申请人是否能入党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后,参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逐一表决,5名同志均全票通过。之后,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坚定了信念,增强了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通过了接收王亚萍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时,对5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加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时刻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坚持不懈加强学习钻研,结合自身实际梳理总结,不断提高能力水平;要严以修身律己,遵守好各项纪律规定,在学习、工作上无怨无悔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发展再做新贡献。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6月21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