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扬红色旋律,唱青春之声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4-24 浏览次数:

 

 扬红色旋律,唱青春之声

                             -----轨道交通学院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轨道学子共唱红色旋律,助力母校校庆六十周年,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了"红色旋律,青春之声"合唱比赛。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辅导员王博运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参赛队伍由2017级13个班级组成,参赛同学们精神饱满,气势澎湃,声音整齐洪亮,有感染力,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17359班带来的《我爱你祖国》用歌声传递了同学们心系祖国的深厚感情和炽热的爱国情怀,17351班带来的《强军战歌》展现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崇高的敬意和对军营生活的美好憧憬。17354班用《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同学们对接过前辈手中接力棒的决心。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董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
   时光永在流淌, 60年的光阴转瞬即逝。年轻而富有朝气同学们站在岁月的节点上,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亲爱的母校,相信本次比赛让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首红歌,让每一名轨道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4月24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