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学习十九大,共畅新蓝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6 浏览次数:

 

               学习十九大,共畅新蓝图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大学习活动
 

     
    
10月25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此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宫秀萍主持。学习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报告的主题,了解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共同展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愿景和奋斗目标。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充满信心,并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的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学习过程中,周秀民院长谈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于国家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期盼和信心。学院的其他教师也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受。教师们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和学习十九大,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社会环境向好的发展,对报告中所提出的总体目标,有信心、有干劲,有奔头。教师们还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教书育人,培养学生成才成长中,付出全部的热情和努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高职名校贡献力量。
 
 

轨道交通学院
2017年10月26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