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参加吉林省纪念黄埔军校93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17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参加吉林省纪念黄埔军校93周年座谈会
暨吉林省弘扬黄埔精神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

 
    6月16日,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省黄埔后代亲友会承办的“吉林省纪念黄埔军校成立93周年座谈会暨吉林省弘扬黄埔精神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在长春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六位黄埔老人、黄埔后代亲属、首批黄埔志愿者协会会员等共50人。座谈会由省同学会郭士建秘书长主持,胡振昌会长、黄埔老人代表梁老、后代代表于一成作了发言。
    会上举行了“吉林省弘扬黄埔精神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省黄埔后代亲友会吴义春会长主持并宣布了志愿者协会的领导成员,胡振昌会长为志愿者协会揭牌、授队旗、颁发首批会员证书;轨道交通学院有六名同学有幸加入志愿者协会;首批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合唱了《黄埔军校校歌》。
本次活动既是对黄埔军校建校93周年历史记忆和精神遗产的继承,又是黄埔后代及社会有志青少们对弘扬黄埔精神的践行和传承。吉林省弘扬黄埔精神志愿者协会定会在黄埔精神的指引下,律己守法,竭诚奉献,为促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参加活动的黄埔后代和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企业青年们心情激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会议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后结束。



                                             轨道交通学院

                                             2017年6月17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