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2-05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为给新生提供多彩的大学文化体验,使新生拥有更多的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轨道交通学院于2016年12月0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传承·共建轨道精神”为主题的新生才艺大赛,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学生处副处长张哲勋、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所有参赛者,在“知行 博爱 责任 荣誉”之中选择一项作为主题进行诠释,体现出对于轨道精神的传承与共建。参赛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富有内涵,在展现新生多种才艺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轨道交通学院的文化氛围,进一步体现了和谐校园的建设氛围,更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用艺术的形式所表达出的对于大学文化的深刻理解。希望新生们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较为深入的理解轨道精神的内在含义,用以指导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真正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轨道交通学院
                                                                                 2016年12月5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