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0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之“三全育人”调研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好“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轨道交通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以“三全育人”为主题的教师调研及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总支书记宫秀萍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言,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以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为基础,畅谈了工作中如何做到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如何发挥学院在高校立德树人环节中的特殊重要作用,充分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构建学院一体化育人体系。

通过深入调研,聚焦党的建设和影响、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矛盾问题,在调研中察实情、听民声、谋良策,使调研的过程成为深入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谋划思路破解难题、密切同师生联系,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稳中求进发展。

轨道交通学院

20191010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