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第七督导组到轨道交通学院听取意见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第七督导组到轨道交通学院听取意见指导工作

9月14日,由学校副院长孟凡成等一行人到轨道交通学院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听取意见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孟院长指出本次会议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事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和《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为推动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更好的加强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干部工作作风问题,在班子和干部中不同程度存在,各项工作领导都要做表率,这次来就是请大家帮助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提真意见,真提意见。
   宫秀萍书记汇报了轨道交通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开展情况。周秀民院长在师资与实训条件不足的问题上提出了建议,宫秀萍书记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机制制度上提出了一些意见想法。随后,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就职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孟院长肯定了轨道交通学院发展速度和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教师们提出的中肯意见给予了答复,并表示将会把所有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反馈给学校领导,将整个学校的工作作风不断改善,按省委精神落实到位,夯实学校发展基础,将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附件: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