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共同课党总支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之—主题党日“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6-27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共同课党总支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之—主题党日“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在庆祝建党96周年来临前夕,2017年6月28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共同课党总支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长春烈士陵园。
    长春革命烈士陵园位于长春市二道区三道镇大稗子沟,是中国较大的烈士陵园之一。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首先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随着工作人员来到了展厅,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一边安静地看着展示厅陈列着的先辈们在那段激昂历史中留下的印记。我们对先辈们为我们现在安定的生活所付出的一切感到万分敬佩与感激。无论多久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参观完纪念馆,所有党员来到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课党总支刘昊书记,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宫秀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刘昊书记、宫秀萍书记为所有党员同志认真讲解了主题党课。二位书记的主题党课结合当前开展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活动现场分别讲解了赵一曼烈士、左权烈士的致家书的内容;同时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与参观烈士陵园活动相结合,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启迪了党员同志的心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这次活动弘扬了革命先烈的精神,也使所有党员同志体会到应该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铭记革命烈士纪念馆里的那一个个陌生的名字和一颗颗英勇坚定的心。全体党员为伟大的祖国拥有这样的英雄而感到自豪。同时,我们也应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交院梦”而努力奋斗。

 

                                                    轨道交通学院
                                                    2017年6月27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