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送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6-21 浏览次数:

送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

               ——轨道交通学院“党员服务队”系列活动

时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轨道交通学院 “党员服务队”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提前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的惊喜和祝福。 

学院20名党员积极踊跃,共捐献书籍199本,捐款 4500元。学院建立了公益基金—“阳光基金”,并用此基金为圣水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购买了科技类、文学类、应用类书籍155本,运动器材43件。此外,我院通过对圣水镇中心小学的走访,20名党员教师对该小学的9名贫困学生进行 “点对点”“手拉手”的帮扶,各位老师按照自己的心意对所帮扶学生给予关爱。我院全体党员教师积极传递正能量,他们希望所捐赠的每一份物品,每一本书籍,都能化成一缕缕阳光,温暖孩子们的生活,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中阳光成长,放飞心灵,成就梦想。

此项活动也是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以实际行动发挥我院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关注和帮助圣水小学,将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作为我学院党建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和参与其中,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