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两学一做”院级理论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21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两学一做”院级理论中心组学习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轨道交通学院“两学一做”5月学习安排。 5月18日下午1:30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两学一做”集体学习,学校马凯副院长、组织部袁媛、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校马凯副院长对我院“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他指出:各中心组要精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实处,并希望所有教师党员能将“两学一做”最终的落脚点落实到教书育人上来。

最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周秀民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查,确保每一次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

2016年5月18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