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21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学习会议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于4月27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和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和院长周秀民主持学习,全院2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宫秀萍书记作了动员,对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部署,并结合学校的整体方案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开展学习教育; 二是要抓紧抓实学习教育的关键措施,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深入领会学习内容,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四是要边学习、边记录、边理解、边践行,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学习所获、学有所查,要求每位党员要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会上,学院院长、组织委员周秀民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论述——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党委书记史美君书记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本次学习,学院还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发展中国稳定中国的必由之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作为自习任务布置给每位党员,使党员利用更多的时间进行深入学习。
    学院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思想教育常抓不懈,力求以思想引领全体党员和教师,凝聚力量,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
2016年4月27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