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企业简介及招聘需求.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2-06 浏览次数: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企业简介及招聘需求

 

企业简介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是从事建设行业IT技术研发、市场推广以及专业咨询、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设行业应用软件、系统平台方面的研究,通过领先的软件技术、丰富的专业经验、专业的营销队伍、完善的服务体系,优秀的企业文化在吉林省广大用户中取得了广泛支持和良好信誉。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BIM系列软件、工程造价软件、工程管理软件、行业造价软件、安全计算软件、工程模拟系统六大系列20余个品种,全力以赴的为吉林省内建设领域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周到的信息技术服务。

继往开来,公司将继续基于科学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经营模式,脚踏实地、继续努力、不负众望、再接再厉,竭诚为用户提供高品质软件产品和专业化的诚信服务。

招聘信息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人才培养与各大院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向各大院校提供如下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1

技术支持

5

1、建筑、安装工程造价、施工技术、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2、大专以上学历;

3、有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年龄在32岁以下;

2

技术销售

5

1、土木、工程造价、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2、大专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性格开朗;
4、年龄在30岁以下;
5、应届毕业生优先。

3

BIM讲师

5

1、建筑、安装工程造价、施工技术、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2、大专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表达能力;

4、有专业资格证书优先。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0431-88606786,13596438075

 

下一条:隆迈公司介绍.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