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迈公司介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30 浏览次数:

单位介绍

 

吉林省隆迈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营范围:公路工程造价咨询及施工相关技术服务;工程概算、预算、施工咨询;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养护、施工、监理;工程设备材料招投标;土地整治工程规划设计;林业生态工程规划设计;工程可行性报表的研究。

从公司成立时起,本着以人为本,尊重人才,重视技术的用人原则,大量吸收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公司现拥有一大批高才,高素质的设计专业人员,公司现有职工大专以上学历100%,其中省公路组专家1人,高级工程师4人,中级工程师9人,助理工程师人18人。

公司一贯的原则是:用我们的专业思想及专注精神, 为您提供最佳的设计方案,更经济合理的工程预算,更严格科学的组织管理,更高质量的工程项目。

公司先后承担的设计项目遍及吉林省,为白山市,临江市,抚松县,吉林市,德惠市和四平市等业主提供过高水平的专业支持。展望未来,我们愿意本着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为更多追求高品位、个性化优美环境的客户提供更新、更好的专业化服务。

实习生待遇要求: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间1500/月,转正后2500/月(不包含五险一金),转正后交五险一金,单位提供午餐,暂时不提供住宿,工薪每年均有调整,在岗第一年年底奖金保底1.8万-2.0万(凭个人能力),每年均有年假,年假以旅游的方式进行发放,旅游团费均有公司承担

单位现位置: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福祉大路与生态东街交汇君盈身份广场8楼。单位总经理旗下涉及公路设计公司,水利设计公司及监理设计公司三家公司,有助于学生多方面发展,工薪每年均有调整。

招生计划:公司2017年计划招聘6-8人,面向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桥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招聘岗位:设计员、监理员、预算员。工作地点:长春市(出差均为省内)。

联系人:于宏博

电话:15567775775

QQ邮箱:406009121@qq.com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