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02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中交远洲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具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甲级资质和中央投资预备级资质,能够承揽各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及装修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业务;政府采购法规定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政府采购项目代理业务及政府采购咨询服务业务;总投资2亿人民币及以下中央投资项目的招标代理业务。

公司成立以来共承担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房建工程、装修工程、绿化工程、机电工程、交通安全设施施工和大型设备、养护设备、房建家具、材料采购、PPP项目、EPC项目、海绵城市项目、城市综合管廊项目及土地整理项目招标代理工作近千余项。特别是多年来公司发挥专业技术强优势,圆满完成了大量技术难度大、专业性强、技术攻坚的招标代理任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招标精典范例,赢得了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管理部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招标管理部门、河北省政府采购办、广东省建设厅、广东省政府采购办、广西省建设厅、山西省建设厅、山西省政府采购办和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可和赞许,被评为“石家庄市招标代理诚信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吸纳高素质、高水平、经验丰富的优秀专业人才,实行科学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具备一定综合实力,招标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化企业。现有员工59名,其中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43名,高级工程师19名,工程师24名(含经济师1名,国家注册执业资格12名)。

2016年12月成立吉林省分公司,经营业务涉及长春、四平、磐石、长白山、东丰、德惠、扶余等地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办公地点位于长春市净月开发区擎天树街959号吉林青年创业园,本公司人员业务能力强,办公设备齐全,有独立的开标室,并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周密的服务宗旨,在每次招标项目中我们都以公平、公正、公开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来完成,得到了广大业主和投标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聘招标助理,要求:

1、应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

2、能出外勤,可接受不定期省内出差(每次出差时间最长不会超过一周);

3、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要有耐心、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6、性别年龄不限;

7、协助项目公司职能部门间的工作关系,与外单位协作人员顺畅沟通;

8、对项目相关情况需要保密。

 

福利待遇:实习期间1000-2000元

节假日休息,节假日福利,周末双休,出差补助,办理保险。

地点:长春市净月开发区擎天树街959号吉林青年创业园(净月园区)

电话:0431-80887597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