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在路上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1-10 浏览次数:

 

                 招生宣传在路上

 

                                     ——轨道交通学院、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共赴通化
 

 
 

       11月9日,轨道交通学院在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大力支持配合下,到通化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上午9时,周秀民院长、王连威院长、孔春花院长等一行人到达此次招生宣传第一站——通化市第十四中学,首先与通化市第十四中学王校长等学校领导就“人才基地”后续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之后,同高三年级长及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座谈。为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政策、专业教育方式和就业趋势,同时发放了我校招生宣传材料。座谈会上,高三班主任们提出了很多具有代表性的问题,经过逐一解答,收效良好。随后,在通化市第十四中学的精心组织下,面向该校全体师生开展了“专业院校大讲堂”专场讲座,周秀民院长、王连威院长,孔春花院长分别作了比较全面的专业性讲解,同时还为全体高三学生做了关于学校各专业设置情况、单独招生考试等方面的讲座。由于此次讲座直接面向学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午,受到通化县综合高中的邀请,我校一行走进通化县综合高中。先是同学校徐副校长进行了交流。徐副校长表示,这是第一次允许高等院校进入该学校面向学生进行宣讲。主要考虑我校办学历史长,在公办院校中所占位置靠前,具有成熟的专业培养模式,就业前景较好等因素。随后,轨道交通学院周秀民院长、道桥工程学院王连威、汽车工程学院孔春花院长分别深入到高三各班级对我校各专业概况、招生政策等情况进行介绍。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学生对我校关注程度比较高,现场比较活跃,提问比较踊跃。同时,创建了2018年报考咨询群,并已经通过学生传播。
      在此次招生宣传中,轨道交通学院、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积极配合,以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为目标,从清晨5:30从学校出发,18:30返回学校,在时间紧,日程安排紧张的情况下,获得了第一手的反馈情况,同时也向高中学校提供我校的相关信息,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轨道交通学院
                                               2017年11月10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