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礼仪文化,展示轨道今日风采”礼仪大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15 浏览次数:

“弘扬中华礼仪文化,展示轨道今日风采”礼仪大赛

——轨道交通学院礼仪大赛成功举办

    6月12日,轨道交通学院礼仪社团在二教综二阶内成功举办本次礼仪大赛,出席比赛的老师有学生处副处长张哲勋、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轨道交通学院辅导员老师张彧扬。
    音乐响起,一首《再也没有》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基本礼仪的演示,同学们各展风采,标准化的礼仪动作,精准的手势动作让人赞叹不已;随后的问答环节,紧张激烈。最后是即兴表演环节,考验同学们的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展现了他们不一样的一面。在比赛进行中,一段《礼仪文明之花》娓娓道来,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历经两个小时,选手们不懈努力,活动顺利的落下帷幕。最后,运营17360班郭凯歌等两名同学获得第一名;运营17358班耿健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运营17357班任茹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的“人气王”杨建峰获得最具风采奖荣誉。
    本次活动不仅是突出个人的仪容仪态,更是展现了轨道的文明礼仪层次的优良传统。也是将理论化为实践的开端,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规范大学生的行为举止,将讲文明,懂礼仪的美德发扬光大,并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来献礼60周年校庆!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6月12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