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比出团结,赛出风采”拔河比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4-11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比出团结,赛出风采”拔河比赛

 
    4月10日中午,在我校篮球场内,由我院体育部主办的拔河比赛拉开帷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老师观看本次比赛,17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过程中男同学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女同学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奋力拼搏,气势不倒。比赛历时两天,经过激烈的竞争,男子组第一名:17348班、第二名:17354班、第三名:17349班、第四名:17352班;女子组第一名:17360班、第二名:17352班、第三名:17359班。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了班与班间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形成了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4月11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