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融入轨道,青春建功”系列入学教育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9-20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融入轨道,青春建功”系列入学教育
                                                                                 ——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为使新生能够尽快熟悉学校,融入轨道,认知专业,树立学生专业学习的目标,培养学生知行合一的专业素养,9月20日,轨道交通学院在校操场上开展了“融入轨道,青春建功”系列入学教育活动——2017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院长周秀民,副院长肖昆,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各教研室主任,2017级新生辅导员和所有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董爱卉副书记主持。
        会上,书记宫秀萍对2017级600余名新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培养目标以及丰富的社团活动。同时,宫书记希望同学们努力读书,积极向上,知恩感恩,成为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人。院长周秀民介绍了轨道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校内外实训基地设置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之后,由学生会代表向新生们介绍了轨道学生会,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将大轨道精神传承下去。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恒从毕业就业的角度为新生们做了分享,使同学们对自己三年的学习时光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入学教育是新生到校接受教育的第一步,也是品行教育的第一个环节。希望本次入学教育为17级新生的整个大学生活起到导航性和基础性的作用,使同学们对轨道交通学院有了基本的了解与认识,希望2017级新生们在轨道交通学院挥洒青春,锐意进取,度过快乐的大学时光。
 

轨道交通学院
2017年9月20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