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分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知行”讲堂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13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分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之

 

轨道交通分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知行”讲堂启动仪式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轨道交通分院认真组织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9月16日下午14:30,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开展了“轨道交通分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知行’讲堂启动仪式”。特别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迟海波教授为全体师生做了《从中国的国家安全和外交战略看当前国际形势》的专题报告。分院院长周秀民做了分院及专业介绍。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主持。

会上,首先由分院院长周秀民教授对分院基本情况、专业情况和教学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大一新生提出了一些希望。随后,迟海波教授围绕当今国际形势论述了国家安全问题和我国的外交战略,报告内容翔实深刻,分析透彻,富于感染力,博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参会师生深受教育。

轨道交通分院“知行”讲堂于9月16日正式创立,“知行”讲堂将成为轨道交通分院精彩的第二课堂。今后,分院将以“知行”讲堂为载体,邀请校内外专家、领导、老师、企业领导、知名校友开展有关思想、文化、专业、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教育讲座,以满足学生求知若渴的需求。

 

 

 

 

                                                   轨道交通分院

                                                 2015年9月17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