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考核制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14 浏览次数:

实名制考核制度

 

   为了切实营造好我分院学生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增强同学的上课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根据分院“实名制”考核办法以及结合分院学生的实际情况,本学期践行“课堂出勤实名制”政策,即上课签到实名制。

1、上课出勤考核,我部制作签到统计表并发放到各班学委手中,由学委每天负责对班级上课 出勤人数监督并且填表汇总。

2、学习部每周四下晚自习后收上来汇总张贴。

3、学习部定期与任课老师点名簿核对,最后做出统计表及处罚与奖励决定。

4、扣分细则

(1)旷课一次扣二分,迟到、早退扣一分。

(2)两周内满勤,无违纪现象,加0.5分。

(3)请假不参与两周加分评比。

(4)因事请假,需上报学办,经学办研究准假者不参与本月加分评比。

(5)发生重大疾病且具有正规医院开据证明(私人诊所、药店除外)不参与加分评比,不影响奖助学金评比。

5凡是弄虚作假者,一经被督查小组发现,第一次将扣除班级国家助学金名额的10﹪、校内奖学金名额10﹪。第二次发现扣除国家助学金和校内奖学金各50﹪。第三次发现将取消该班国家助学金和校内奖学金的评奖资格。

6此次考核制度,由督查小组进行监督,最终解释权归督查小组所有。同时对处罚决定有异议者,可以在五个工作日内上报辅导员或学办,经调查核实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轨道交通分院

                                                                     学习部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