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分院与长春西站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9-05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我轨道交通分院迎来了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分院与长春润德西站交通换乘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长春西站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学院副院长马凯,轨道交通分院院长周秀民,党总支书记倪炳巍,以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长春润德投资集团的部分领导和长春润德西站交通换乘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全体领导及部分员工共同出席了仪式。

仪式由长春润德西站交通换乘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何主任主持,倪炳巍书记与公司副总经理姜峰同志分别致辞。分院周秀民院长与公司郑建华总经理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最后,学院副院长马凯与集团副总经理韩志强一起为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领导及同学们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长春西站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本次签约仪式使分院的专业影响力及教学改革得到了极大地提高,更为学院校企合作建设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