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专业建设部署与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9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专业建设部署与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2018年7月11日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专业建设部署与教学工作总结大会。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与肖昆副院长参加,会议由刘仲波副院长主持。
  刘副院长介绍学院专业建设项目情况:目前轨道交通学院有三个专业列入吉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一个专业列入“吉林省示范专业建设项目”;一个专业列入“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项目”。同时,学院五个专业全部参与2020年规划建设。刘副院长对稳步推进各项专业建设提出两点要求:1、所有相应人员一定到位,深入领会建设精髓,积极参与,工作做到认真、细致、负责;2、所有项目一定按任务表逐一对照、按时间节点提前谋划,确保建设质量、及时上交建设成果。
  肖昆副院长进行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首先对近期部分教师工作态度涣散、监考不及时到位情况进行了点名批评教育;其后,梳理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职称评定初审问题等;最后肖副院长使用多媒体投影,将教师在教学管理文件上报中容易出错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正确的演示,为提高今后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教学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学校关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号召全体教师团结一心、踏实工作,力争将轨道交通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7月12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