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求实杯”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浏览次数:

20171228日上午9:00轨道交通学院举办第六届“求实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赞助并协办。大赛经过上机操作,评委直接打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刘仲波老师主持,轨道交通学院周秀民院长、党总支部宫秀萍书记、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宋艳萍总经理、校企合作部金龙经理、总经理助理王妍女士、轨道交通学院骨干教师于慧玲老师出席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上机操作比赛,刘闯同学以90.5分获得一等奖;陈海鹏同学、丁冬同学获得二等奖;张猛同学、吴鑫桐同学、刘凡宾同学获得三等奖。由企业嘉宾与教师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闭幕式上,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宋艳萍总经理致辞,对轨道交通学院与其多年合作十分满意,并有意愿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探讨,并将在近期进行专场招聘会。周秀民院长对竞赛进行了总结,指出“求实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是校企合作的硕果,学生在企业的赞助比赛中增长了学识,得到了很大锻炼;感谢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多年来的支持,未来将进一步增强与企业互动、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将学生实习实训与职业发展相结合,创新校企合作方式,推动专业建设不断发展。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