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4-18 浏览次数:

2016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2016416日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按专业教学计划,统一举行2016届毕业生的毕业答辩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答辩在二教4楼举行,每组由两名答辩教师组成。答辩学生上交纸质毕业设计文件,并制作ppt课件进行毕业设计说明。学生多媒体汇报五分钟左右,答辩教师根据学生毕业设计情况提问八分钟左右,最后综合给出学生毕业设计成绩(毕业设计文件占60%,答辩情况占40%)。在毕业设计答辩过程中,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的知识总结,利用多媒体汇报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能力,通过教师点评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使学生认识到专业学习上的不足之处,为将来就业实践指明了努力方向。

     经过一天紧张而有序的答辩工作,2016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轨道交通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
  

2016418

      

答辩教师与部分毕业答辩学生合影              学生使用ppt毕业设计汇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