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分院举办“就业、择业、创业”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2-26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4日,轨道交通分院聘请了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所长闫秀波为2015届毕业生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的主题是“就业、择业、创业”。专题讲座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轨道交通分院院长周秀民,轨道交通分院学办主任张哲勋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讲座围绕着大学生就业这一主题展开,闫所长仔细向大家介绍了造价专业的相关工作和就业趋势,又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造价行业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以及当前中国国情市场对造价专业人才的需求,最后闫所长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讲座结束后,闫所长与轨道交通分院的部分老师进行了座谈,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专业发展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今后发展的方向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毕业后就业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