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9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讨论活动

  5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讨论会,在2404教室举行,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老师参与了此次讨论。
  首先,两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讨论的主题为“青年学生如何学好用好马克思基本思想和理论”。随后,同学们就该主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每一小组积极发言,讲到了马克思主义真理、青年如何承载马克思思想、在新时代下如何争做新时代青年等问题的看法,充分阐释了学习讨论之后的观点。
  最后,董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用好马克思基本思想和理论;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要求”;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自己的专业本领,坚持马克思主义毫不动摇,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发展的重任。
  本次讨论活动为积极分子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不仅加强了积极分子们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入了解,促进了积极分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起到了极大的实际意义。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5月8日

 

  • 附件【IMG_1737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1739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1742_副本.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