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6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轨道交通学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4月25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学团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和支部活动,学团支部全体党员、辅导员、拟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在吉大巨幕影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通过观看此部影片,大家进一步了解这些年中国在科技、教育、航天、制造、贸易、交通等各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站在世界的前沿,大家都非常激动和无比的自豪。“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厉害了,我的国》正是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特别是深深的感慨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和逐步实现。大家心怀希望,充满动力。
  观看电影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聚精会神,思维紧跟着影片走。当看到祖国的成就时,有的人不禁拍手称快;当看到我国依旧存在落后与贫困时,很多人眉头紧锁;当看到习主席对人民军队的要求以及阅兵的盛况时,同学们们都流露出坚毅的目光。
 通过组织这样的主题党日和支部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更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4月28日



  • 附件【观影活动1.jpg】已下载
  • 附件【观影活动2.jpg】已下载
  • 附件【观影活动3.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