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轨道精神,播撒点滴爱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3 浏览次数:

弘扬轨道精神,播撒点滴爱心


  芳菲六月,天高云阔,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这个季节既温暖又充满希望,热情又充满感动,给人以无限憧憬。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6月22日,轨道交通学院路枕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到富康社区看望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在这个炎炎夏日的周末,路枕志愿者们与富康社区进行沟通联系,了解到了五位需要帮助的老人,志愿者们将爱心义卖所获得的善款,购买了大米、豆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了老人家里,看着老人们淳朴的笑容,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幸福。
  通过看望孤寡老人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爱他人的机会,积极倡导大家心存关爱,树立社会责任感。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将这个小小的善举,汇入了校庆六十周年的公益活动中。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通过其他方式帮助他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积土成山,聚沙成塔,用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的和谐,国家的富强贡献力量。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6月23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