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六秩,筑梦轨道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5-08 浏览次数:

峥嵘六秩,筑梦轨道
 

                                    ——轨道交通学院助力校庆系列活动


   为增强社团凝聚力,促进各学生社团之间的互相交流和学习,丰富课余生活。5月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第二教学楼举行助力我校六十周年系列活动—社团评比。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辅导员老师张彧扬、隋吉喆、黄盈盈。
    本次活动在篮球社的歌曲《一路山程》中拉开了帷幕,各社团风格各异,各具特色,尽展风采。最后,合唱团的歌曲《异声同梦》获得了第一名,排球社的小品《英雄榜》和演讲与主持的小品《你好,李焕英》获得第二名,话剧社《暗恋》、舞蹈社《敢》、足球社《相信自己》共同取得第三的名次。最后,董老师做了总结,肯定了社团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各社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社团文化已经成为了轨道文化的一部分,同学们通过这个平台展现才艺发挥能力,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校园多元文化的气息,也引导社团向更团结,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5月7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