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分院与中铁九局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3-10-21 浏览次数:

1019日上午1010分,我轨道交通分院迎来了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分院与国企中铁九局在长春市人民广场地铁线路08标段项目部举行了校企联合办学签约仪式与轨道交通实训基地揭幕典礼。仪式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分院办公室主任肖昆老师主持,由吉林省电视台卫视频道做现场直播。本校出席领导有:学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轨道交通分院院长周秀民教授,分院书记倪炳巍教授,招生就业处孟凡成处长,分院主任刘仲波老师,教务处郝老师,分院辅导员王男老师,杨凯老师。以及轨道技术专业全体学生。中铁九局出席嘉宾有:总经理刘延吉先生,以及全体员工。

仪式上首先由我院敬爱的高院长讲话,其中指出了校方愿意为企业输送大量人才的意愿和更进一步合作的想法。中铁九局书记讲话中表示出求贤若渴的心情以及愿意更进一步合作,双赢互利的态度。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由我分院周院长与企业总经理的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完成,这一刻预示着我轨道交通分院在专业成长中打开了一篇崭新的乐章。最后,在高院长与书记的手中揭开了实训基地的帷幕,同时也揭开了轨道分院与中铁九局友谊的帷幕。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随着领导在中铁九局的施工队长带领下参观了施工现场并发起了热烈的探讨。本次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不仅是提高了我校的专业影响力,更是为我校的教程改革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